close
距離的精準度最近的.其實最遠.你知道嗎?人一旦上了年紀之後,身邊的朋友就會慢慢慢慢的離你遠去。因為忙、盲、茫。很多時候,吳哥窟我們總是各忙各的! 於是,開始想念起以前的朋友、老同學或是老同事。 寂寞的時候,總是不時地,會想到要去翻看那些被壓在箱底多婚禮顧問時的老舊照片,然後開始細細的品味充滿酸、甜、苦、辣的過去。 看著照片回憶著當時的情況,和藏在每個人心底的密;仔細閱讀過居酒屋往的信件,想讀出當時寄信人和自己讀信時的心 情; 努力回想你打來的每一通電話,想用力的記起你說過的每一句話, 猜想著當時在酒店打工話筒那一端的你的表情;捧著泛黃的書本。 我小心翼的讀起在裡頭上演的每一段故事,每一分每一秒都記錄的清清楚楚 ... 你知道嗎?酒店經紀最近的,其實最遠 !當我覺得你離我很近的時候,一伸手,抓住的卻是氣。當我覺得你離我很遠的時候,不知道你是不是會用盡一切方酒店工作法對我稍來消息。 最近的,其實最遠! 人們是不是擁有時都不珍惜..失去了才後悔莫及...我只想說我們能成為好朋友..這份緣份得來設計裝潢不易...那麼請記得...好好珍惜... 我們要在年老時...還能圍在一起話說當年...細看人生 ...這麼多回饋其實都傳遞共同的友誼信念 室內裝潢 咱們都是有心人也是有緣人都在虛擬世界中傳遞實際的牽掛 誰說虛擬不夠真實?透露這樣子的安全空間,咱們的互動更久遠,不是嗎婚禮顧問?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室內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32ihsi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