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會放棄 愛到痛了,痛到哭了...於是選擇了放棄執著的雙手。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麗。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已經相逢陌路時,瞬間明白;原來曾經以為地久天長也只不過是萍水相逢的期許。曾經想像這樣手好房網牽著手一路走下去,直到天涯盡頭,可是放棄以後才明白,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相交的時候,當一切都隨風而逝,平行的依然照舊平行。 勇敢的付出代價那就是讓自己完全放下,無可奈何的接受,輕嘆一口氣,長嘆室內裝潢一聲:祝福你今後與幸福同在與快樂同行,而我從今以後心若止水,波瀾不驚依然在旅途游走。在沒有你的角落,靜靜等待著傷口癒合,獨自品味著寂寞釀成的美酒。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的悸動,剎那過後,還要繼新成屋續書寫人生路上一個人的精彩。 放手後的日子,總是有莫名憂愁,會為了一首歌、一部電視劇、一句話而滿面淚流,總覺得失去了繼續生活下去的意義。可是朋友告訴我:你什麼都沒有失去,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房地產的日子。 我們本是一個平凡的人,所以掙不出愛恨糾纏編織的情網,也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激流旋渦。心碎神傷後,真的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嗎?或許吧!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甜蜜滋味,好好想想除了他以外的所有快樂酒店工作,想想終於再也不用為了揣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,會不會長舒一口氣,感覺分外的輕鬆呢?真的可以放開了嗎?終於可以平靜的面對他或者她,縱然心裡還有說不出的酸楚,可是我確定再也不會為你而落淚。輕輕地說新成屋一聲:再會!灑脫地前行,把背影深深留在彼此的記憶裡。當自己能夠坦然的心態去回憶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,也可以體會到放棄也會變得如此美麗。 上蒼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了你,最終是我哭了;可是上蒼也是公結婚西裝平的,它選擇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,而你會為我哭泣嗎?許許多多的事情,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理解,一如真摯的感情,只有真正的痛過了,才真正的會懂得該怎樣學會保護自己,才會懂得什麼是堅持什麼土地買賣又是放棄,在得與失中慢慢地認識自己了解自己。其實快樂的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的執著,沒有什麼真的不能割捨放棄,學會放棄的人,生活才變得美麗快樂來的更加容易。 學會放棄,在珠淚滑落以前瀟灑的輕身離去土地買賣,留下一個簡單清晰的背影讓彼此學會珍惜。學會放棄,將憂傷的昨天深深埋葬在心底,留下最美最真的回憶放在記憶的長河裡。學會放棄,讓彼此的生活都能有個更加輕鬆的開始,傷痕累累的愛並不一定就是刻骨銘心結婚西裝的。 快樂肥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32ihsi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