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村說的話~你沒在聽嘛!!我等等要去逛中央路橋下的夜市唷JESSE  楊 說: 嗯嗯 我都還沒去過清慧~ 說: 以後有機會 以後你會變得比我還愛逛JESSE  楊 說燒烤: 下個月回去再去清慧~ 說: 恩恩JESSE  楊 說: 為什麼??清慧~ 說: 這次回來我可以陪你騎 一天腳踏車好了 因為相處久了~個性會替換 我覺得JESSE  澎湖民宿楊 說: 是嗎清慧~ 說: 恩JESSE  楊 說: 那你什麼時候會替換成我這麼積極???清慧~ 說: 哈 會啦~有機會~JESSE  楊 說:  清慧~ 說: 以後靠我了開幕活動 ㄏㄏJESSE  楊 說: 你這樣子~不嫁給我的話~還真讓人擔心 最好啦 靠你~靠你我就回台灣了啦清慧~ 說: 哈~我改名說不定你就可以回台灣了  張老師不是說酒店工作改名後你可能要靠我了?JESSE  楊 說: 哈~ 那快快快清慧~ 說:  這樣說不定我就變饒陸命了JESSE  楊 說: 哈哈 我還沒哭你就先哭了喔 我要靠你臉色酒店經紀過日子了 清慧~ 說: 你要享清福了勒 ㄏㄏJESSE  楊 說: 困難啦清慧~ 說: 講的我像暴君JESSE  楊 說: 以你我還不知道 老是一句~我是不想要而已膠原蛋白 那句話我在國中時代常講清慧~ 說: 天蠍是這樣ㄚJESSE  楊 說: 後來成熟了點之後~就覺得~以前怎會講那種話呢 哈清慧~ 說: 想要救會去做 不想要就不會居酒屋去做JESSE  楊 說: 那那那 請你快快想出你想要的 萬事拜託了清慧~ 說: 我哪那笨 這樣我就要做了 ㄏㄏJESSE  楊 說: 果然 越講越嚴肅~宜蘭民宿你想聽嗎清慧~ 說: 不想 哈 又要念我了JESSE  楊 說: 知道就好清慧~ 說:  JESSE  楊 說: 我在懷疑~每次跟你講到這些~你都沒在認真在聽清慧~ 說買房子: 要疼我ㄚ~不要一直唸我啦~JESSE  楊 說:就是疼你我現在才在上海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術後面膜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32ihsi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